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捐款支持展望會飢餓三十!

資料提供 / 世界展望會   編輯 / 鄭維棕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工作,並由花蓮分署長謝耀德8月1日分享同仁們執行業務過程,看見許多原住民家庭因貧苦困頓,在急難中等待幫助,認同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國內外需要,響應飢餓三十關懷難民兒童與國內特況家庭。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今年是飢餓三十邁入第三十年,這是ㄧ個里程碑,謝謝每一位捐款人與展望會一同進入最危險的國家、最危急的地區,幫助無數在天災、戰火、糧荒、急難等待曙光的孩童、家庭及人群。三十年來因著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與投入參與,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同行,讓台灣的愛在世界發光!

花蓮分署同仁捐款,關懷難民兒童與國內特況家庭

連續第二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今年再度由謝耀德分署長、愛心社社長邱俊諭執行官及秘書室李有生主任熱心發起署內同仁捐款,共同關懷身處戰火中的難民兒童與國內特況家庭的需要。平日法務工作繁忙,但仍長期參與公益的謝耀德分署長表示,十分認同展望會在國內外地區所做的兒童、青少年服務工作,也分享同仁們在依法執行業務過程裡,有時候看到一些原住民家庭的單親家庭,奔波生活維持生計,一邊照顧孩子,真的是心力交瘁,因此同仁們也會在能力範圍內給予協助或轉介合適社會福利資源。這次透過發起署內同仁響應飢餓三十捐款,鼓勵大家忙碌中對於難民兒童與國內特況家庭的關心,激發同仁們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文關懷精神。同時,也讓署內同仁們更加了解世界展望會在國際間各項人道救援工作的進行,及國內地區許多特殊景況家庭的境遇,極需大家持續重視與支持。

汐止社區大學樹林社區大學一起努力與22萬公益天使把愛傳出去!

響應飢餓三十全球人道救援行動,Rescue Now!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謝謝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分署長與各處室同仁,成為展望會的好夥伴,一起共同關心全球兒童生存的權益。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聚焦關懷脆弱國家中最脆弱兒童的需要,除投入緊急援助工作,更透過長期服務投入脆弱地區水資源、衛生、糧食保障及兒童健康營養等工作,幫助最弱勢兒童擁有基本生存環境,並持續關懷國內脆弱家庭的急難需求。

愛心專線:03-8236868

4 7 2 8 1 0
Total views : 1051477
Your IP Address : 13.59.34.87

新生註冊舊生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